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感恩 + 信靠

温暖的教会,有爱心的弟兄姐妹:因为你们的祷告,事工终于有进展了!感谢神!

每一次收到教会的问候信件,心里就觉得很温暖,谢谢。

真得很谢谢你们的祷告!很需要哦!我刚报名念中级日文的文凭课,星期一到星期四中午的时段都要上课。我平时上课的时间都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五的傍晚,以及星期六的上午。为日本祷告的事工证实在下星期开幕,好耶!每个星期一的下午三点到五点,在一家日本餐厅。很不错吧?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,比如确定每个星期要上的教会啦,要参与的特定小组啦等等。

来到香港吓了一跳,大学方面不愿意发宿舍给外国的硕士生,也不让我们申请奖学金。还有,你持的文凭、资格什么的要申请大学的工作比如研究员啊,他们看也不看,原因是因为我的身份是外国学生。挺讨厌的!所以PART-TIME工作时不用想了!但转念想也好!套句话说,我来到香港已经不容易了,要不是上帝开路,这是不可能的。学生事务处告诉我,我的签证是最快了,还把他们吓了一跳!因为香港移民厅不准外国学生念PART-TIME。要是批的话,也是只让你一个星期逗留香港三天,而且通常这样的手续要办上至少八个星期以上。所以在经历奇迹的时候,要感恩。他大概就是断了我这种打工上课的思想,要我全心相信他的供应吧!

我们教会有没有提供奖学金给穷学生?人啊,虽然说靠信心,还是很软弱哦!

信靠主,信靠主,阿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