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Sunday, September 10, 2006

上帝的超恩典!愿你平安 :-)

真是超幸福感!我的房间面对着大海,现在处于早晨六点,在一片清澈的蔚紫色里给你写信。微紫色该是深蓝色渗入了红霞吧,哇塞!蔚紫色的一片天很快就要成鱼肚白了。我住的这里叫做海怡半岛,在香港的南部,对面是南丫岛,听说是很贵的一个单位。

我是怎么住进来的?若非上帝的恩典,应该不成吧。我现在的实际情况上暂时住上的。有个教会的姐妹看见我开始的时候每天从粉岭去大学,觉得特辛苦,就邀请我过来,让了孩子的房给我睡。超好人的吧!虽说来自同一间教会,我还是来到这里才认识人的。这几天再逼切找房子的时候(觉得住太久不好,了别打扰了别人的常规生活),却觉得上帝在休息,似乎在嘱咐我别忙,安静,知道他是神。

我希望能找一间房子住的学校近一点,可以省下巴士的费用,和午餐钱。要是我能够找到一件大概二千左右的房间,省吃俭用一点,我想大约马币2千五会足够我一个月的开销的。我借了一些翻译的工作来作,可惜这种工作不是时常有,但是感谢神,才来这里不久,就能够找到一份翻译的工作已经不错了!加上这个月住在朋友的家人,吃喝住的方面省下了不少。在香港这个地方,头几个月的开销可能会重一点,但是安顿下来后,以后的生活就应该可以好办很多。感谢主,就享受他的带领吧!

我目前定时上北角的一间日本教会,今天打算去上它的儿童主日学,我像这样可以学习日文吧!要真正融入他们的圈子里不容易,需要很多的时间和耐心。我目前还在寻求上帝的意思,这一间日本教会可能只是一个联络点,而非我禾场的重心。我自己也想找一间能够培养我的教会,一个牧者去见证我在这段时间的成长。然而,好像还不是时候。就好像找房子的事情一样,他似乎都在叫我静心等待。

天色已经全亮了!开始看见船只陆续不断地进出港口。船上所装载的是人,是货,还是希望?出航的航标是理想,还是生活?

愿你愉快。你的前面是理想,是生活,还是希望?但愿耶稣是我们的舵!

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这里的生活环境,和种种生活常规的操作方式。神祝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