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狂與傲之間

我的個性是張狂的,我的表現能力是暴炸性的。這種個性的人藝術性很強,不按牌理出牌,可以很快很準地作決定,憑的是一股不安靜的動力。我這一生在他的掌管裡面,這種狂和變動性就很有意思了!這一種風浪裡翻騰的狀況經常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縱然海上有多平靜,內裡儘是暗流洶湧。我只有一步一步地走著,警惕著自己莫忘了主基督,切莫因狂生傲。

在基督裡我可以盡狂,因為知道我所狂的不是自己,乃是主自己。但是傲乃是衰敗之首,所以願在這裡請大家時時為我代求,求他的恩典與怜憫緊隨著我,教我行在他的旨意裡,並凡事尊主為榮,決不竊了神的榮耀!願聖靈為我作見証,並指引我的一生!阿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