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毛虫、患难、鼓励

总觉得自己似乎一条毛毛虫,在茧里,等待着蜕变,又极不急待地伸展、挣扎。一共夹缠了喜悦、盼望、等待、守候、兴奋、悲伤。怎说呢?大概就像一个少年,时而激进、时而无病呻吟。

我想大家都在期待着这一条毛毛虫,到底从茧里冲出来的时候,是只怎样的蝴蝶,能飞的多远?我自己也在期待着。

患难和苦楚。
保罗说:“我们受患难呢,是为叫你们得安慰,得拯救。我们得安慰呢,也是为叫你们得安慰;这安慰能叫你们忍受我们所受的那样苦楚。我们为你们所存的盼望是确定的,因为知道你们既是同受苦楚,也必同得安慰。”我看着保罗所受的,见证着他所领受的,就加增了我的信心。神给我的心做了见证,也因为基督,再神面前才有这样的信心。并不是自己能承担什么事,一切所能承担的也是出于神。在心版上所刻下的见证,叫我坦然面对,不因人的举荐,乃因神自己的灵所写下的职分。众宣教士先贤所走过的路,有被记录下来的,也有被遗忘的,但是曾经刻画下的足迹却没有被上帝遗忘。困苦、艰难或舒坦,都与神共舞了。每一滴眼泪都记录在他的皮袋子里。人可以忘记,可以选择性记忆,但是神不能忘记。

有时候,神会在我们身旁安排一些有共同梦想、追求的人一块同行。有时候,路上形单只影,这一些都是必然。爱里有足够的信心,信带给我们希望。愿我们所受的大大小小的苦楚,教我们不能靠自己,只能靠叫死人复活的神,勉励每一个即将走上这条道路的人。也因苦难中的笑容和盼望,激励着每一个同在患难中的同行者。愿我自己,在每一次上路的时候,无论一个人还是有伴同行都紧紧记住主的信实与恩典够我用。阿门。


(林后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