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Saturday, May 31, 2008

我必震动天地!


天地都要灭没,你却要长存;天地都要如外衣渐渐旧了。你要将天地如里衣更换,天地就都改变了。诗篇102:26

四川是这样吗?天地如外衣渐渐旧了,如今改变了,神必起来怜恤锡安,因为现在是可怜她的时候,日期已经到了。

在四川的时候听见一些关于“审判”和 “神愤怒”的信息。心里总觉得有点不对径儿。回想911的事件,Tsunami的事件,教会和回教堂都在散播着这些信息。有人说,因为四川太多偶像,人心太硬,抗拒福音,因此神震怒了。我不禁忧愁起来,比四川拜偶像更盛的地方比比皆是,神要算帐的话,那香港、马来西亚、中东早就毁了。而且不堪一击。日本也会被毁的。基本上,世界各地没有一个地方逃得过吧?我只知道,圣经告诉我两件事。第一件,末世的时候,灾害是明显的,震动天地的,那表明主来的日子近了。第二件,神的审判从神的家开始。

在四川,让我感动的,是主内弟兄姐妹都休假跑到前线去了!不是扛着一包一包的干粮药物冒着余震的危险徒步上山,就是集中物资作地勤安排,妇女年老就留在教会煮饭送饭,看顾生还者。每一个人,都尽着自己的一份绵力,把耶稣基督的爱和看顾分给身边有需要的人。累,但没有人愿意停下脚步,这个时候任劳任怨的,只想作更多的事,帮别人轻省一下。

我想这些实际的行动,充满光辉的爱,比另一些人躲在远远的一个角落,说什么这个时候到灾区去的都是出风头耍名气、又批评政府这里做的不对那里做的不足的,更能显出一个基督徒实在该有的身份吧。

解放军也是很辛苦的。汶川地震的第一天就开始持守岗位,不眠不休。自愿者都是很辛苦的。出钱出力出命,都是一些默默的无名英雄。每一个人都累,但是思念着瓦砾底下的人,眼看着一个一个受伤的生还者,却没有人愿意休息。他们也是要我们去关心,去爱,去为他们祷告守候的一群。神用他们及时救了很多的性命。

有很多自愿者是从国内四面八方涌来的,冒着余震的危险,累着家人邻居帮助他们收割,挺着一条命,来参与救援的。

我看着、听着、伴着、行着。心里有的,仅有无数的感恩。医院里,很多人流着泪告诉我,他妈妈是他在瓦砾中拼死拼活用双手挖出来的!每一条生命都充满了奇迹,充满了感恩。能够活着,已经很好了,哪怕是没了腿,没了手,没了腰。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大的生命震撼,一股“我要活下去”的震撼!

不止中国内地的自愿者。外国也来了。我的团队里,有香港的,有加拿大的,有美国的,有马来西亚的,走的时候,新加坡的接替了。日本早去了,还要再派人来。我日本的同工下个星期也去,Heart4Japan那些不能去的给我捎信说,“谢谢你代表我们去。” 我心里扎实,我是中国人,是马来西亚人,也是日本人啊!血统、命脉和国度给了我三重的身份。这个时候,该去的、能去的,不去还能说些什么呢?该去的,能去的,是义务,是奉命,没什么好骄傲或者自持的。

正如郑老师说主要做什么,他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不知道。但是他心里安稳,不愿离开四川,因为神早就给他一句话,说 “我必震动天地” 这是哈该书。而我自己的领受是,

“我必震动万国;万国的珍宝必都运来,
我就使这殿满了荣耀。”
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万军之耶和华说:
“银子是我的,金子是我的。
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;
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。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” 哈该书2:7-9

我相信这是神的应许。但愿神亲自抹去哀动的人的眼泪,但愿教会合一起来能做更多的事,更但愿神震动财宝,把属神的人一并震醒,叫他们看见世界的需要,末世的紧逼,看服事为本分当作的事!

愿神怜悯我们。


银子是我的,金子也是我的。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