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07

信心与考验





最近教会向我邀稿,叫我写在信心踏步的经历和学习,字数限于一百。结果我不小心写了二千多个字。后来再改,反而成了三千多个字。哈哈!看看稿件,觉得把香港的生活和挣扎也写得够淋漓尽致的,于是就把它转成PDF,当成生活报告。













我平时说起这事的时候也是够简短的,总是说:"上帝很好!"现在总算是被迫把自己解剖一下,把扫到地毯地下的心情暴光。

相信其实大家都有共同相似的经历。有谁决定走上服事的路的时候没有经过考验?我妈时常说,"某某人是食过夜粥的。"想来没有熬苦,又如何能体会熬苦人的心情呢?嘿嘿,就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一下,自娱的同时也好彼此鼓励鼓励。


其实说真也并不是我不愿说。只不过我有太多的话要说,难得有人愿意听的时候,那我宁愿提日本。日本有许多需要。而这些需要对我来说都是燃眉的。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然后一切都会加给你们。我愿意相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