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尋求主在我們生命的心意!


日本今年的下雪量比去年少了40﹪。這對北部,尤其是山區應該是好事的。但是相對的,日本卻有不尋長的龍卷風。去年龍卷風的襲擊,使北海道原本已經貧困的地區雪上加霜。海嘯的消息也不斷地傳來。

我知道每個地方都有它特定的問題,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。日本的民生問題怎樣也不比中國嚴重。何止呢?北韓,印度,柬普寨,越南,緬甸,菲律賓,有哪個地方不比日本來得悲傷呢?但是,在我的心裡,不知為何,很奇怪的,日本所遭遇的一切,就好樣我的親人在遭遇災難一樣,讓我挂念,哀傷。總希望看見我的親人在天堂,可以相遇。我適才提到的地方,我都看見禾場的需要和荒涼。我不住的為他們禱告的時候,我的心就更為日本著急。我想Heart4Japan就是這樣的一種感動吧!

所以我鼓勵你們也這樣的回應神吧!開始禱告,可能神放在你心中的是教會,可能是一個民族,可能是一件功課。在不同的時後,會有不同的呼招。我相信總有一個是給萬民的。許多人沒有聽過耶穌。沒人傳,他們怎能信呢?不要擔心會浪費你的禱告和氣力。當你竭力尋求神的心意的時後,你會清楚神放在你心中的感動的!

當你心裡有這樣的一個感動的時候,你就會很清楚神給你預備的去向了。我時常被你們中間安靜事奉,又時常鼓勵我的所感動!謝謝你們噢!

願神祝福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