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Wednesday, September 03, 2008

祷告 -- 你、我的本分

这一次九月份得祷告,含着许多的惊喜。包括台湾、马来西亚、加拿大和美国的参与,还有米高特别从东京飞过来参与聚会的诚意。每一个聚会点,会有两个到五个人会聚在一起为日本祷告。在香港的祷告会,之前一次只有晓光和我。这一次,已经确实到会的也只有我和米高。

虽然说,“凡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在一起,哪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。”而且每一次我们也尽尝上帝同在的恩典。在得着恩典的时候,也着实为弟兄姐妹似乎对服事的次序先后错乱,而白白流失了生命本应得的祝福,和应许里更大的恩赐而感到惋惜。 比方说,有把本分的事误以为是使命。然后也有以为去宣教就是要先有储蓄等等的。熟不知,在这呼招里有过程......

(全文...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