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Japanese?

The Largest Unreached People Group (Joshua Project, 2005)

Only 0.04% Christians!

Annual Suicide Rate: >30,000

100-300 new religion registered each year (Operation World, 2000)

The battle is fierce, Time is SHORT! Please RESPONSE, Please PRAY!!!

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遗憾

我这一生最害怕就是和人永别。今天主医治了我的头疼,我给大家弄姜汤驱风寒。正要入睡的时候,想起了外婆。以姜作饭是外婆给我们传下来的秘方。我坐起来,看着窗外的星火夜帆,想外婆怎么也没料到我有一天也会到香江吧!外婆......

我这一生最错就是在外婆和爸爸信主的时候,没有给他们安慰的说话,没有支持,只有揶揄。最疼爱我的外婆和爸爸,我最爱的外婆和爸爸,在寻觅主和得着主的那段宝贵记忆里面,我只想把他们从主的身边扯开。当时没有信的我,是个很大的绊脚石啊!外婆,爸爸,你们都在天家吧?只要心里承认,口里宣告,耶稣就会把我们把守到底不是吗?爸爸,外婆,当年那条孤单的路,求你们原谅我。

我心里更大的遗憾是在外公最后的那一年,爸爸给外公传福音的时候,我就尽量碰砸,没有让外公得着福音是我毕生的懊恼。外婆,外公,大舅舅,相继去世的时候,我不但没有给他们传过福音,还因为不信也不想他们信。我当时的确是个很糟糕的人啊!

今天,我身边很多人信了主,但也有很多人没信。我但愿身边人人信主!我不想再和任何人永别,永别是多么哀伤的事!希望在天堂里,在耶稣基督里面。当我看清楚,内里有确据的时候,让人信主比什么都来得重要。我所爱的家人啊,盼你们都能信主,并在主里站稳脚步!

曾几何时我对所爱的人都抱着怨恨,甚至怨恨着自己。很多人,我都再也见不着了!我一直孤单地行着,醒着不比醉好。当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的离我而去的时候,我的怨恨反过来烧着了自己,毁灭销魂。

我感谢神!因为神,我今天不再一个人。因为神,我的罪得赦免。因为神,吞噬我的怨恨被净化了。耶稣的宝血洗净了我污浊的灵魂。

日本有一亿人口不认识神,渴望神但不认识神。年轻的一带啊,在涉谷迷茫的一群少年人,在新宿沉沦的青年,在秋叶麻醉的寓宅族,把自己锁在房里的隐蔽一族,他们和我一样是迷失的人啊!他们是不是和过往的我一样不晓得珍惜身边的幸福?不晓得珍惜父母家庭的付出?只看见冷酷和淡然的关系,理不出埋藏于深处的温暖和封锁的热情?怨恨啊,惆怅,悲苦,痛楚,只有靠麻醉再麻醉,就像恋上自刺的少年,在未愈的伤口上再划上一刀,以疼痛麻醉自己一般。悔恨会吞噬了他们的灵魂!

主啊,你要放任他们不顾吗?主啊,我求你拯救他们的哀痛,成为他们生活的依靠,生命的凭据!
主啊,你不是我脸上的光吗?主啊,我求你如同爱我一般,爱我身边的人,叫人人都能得着那至美的福分!

No comments: